close

不是所有人都能放勞動節這個假!
但小女子我就是有本事可以放到這個假!

當然,今年的51很不一樣,因為跟會長大人敲好「春季中部視察」行程了!
我們期待這天到來,而且一直畫太陽,祈禱別再下雨,甚至本人動用"語言暴力"恐嚇太陽不要羆工!
---------------------------------------------------------------------------------------------------------------------

當天一早帶著愉悅的心很快的就到了火車站~
1.5小時的車程,我分配的嘟嘟好,
30分鐘吃早餐、60分鐘忙著睡覺,差點兒口水都流出來!!!!

到了豐原仍有下些毛毛雨…
但令人開心的是,snow娘娘行程改變
也加入了視察+郊遊 行程!

而天氣彷彿跟著我們心情般,也逐漸放晴!呵呵~~~

這次是到新社的古堡走走~

 

DSCN0124  

古堡有很美的建築及假山假水造景!

  
很神奇的是那個假瀑布,不知為何要一直灑水,搞得很像…火山溫泉區
DSCN0097
害我一直忍不住想拿蛋去煮…(snow娘娘os:是有那麼想煮蛋嗎?!)
有些人穿淺色褲子的人,在那一片迷霧的假山前拍照
真的超有靈異照片的fu!

還有那個假噴水花,它還有軌道的,來來回回的飄來飄去~~超妙的!但很便於拍照!
DSCN0080  
這裡很適合涼涼的天氣來,否則若是大太陽天  來應該會中暑!

走完了古堡,我們還去了富有禪意的"又見一坎煙"
聽這名字就覺得是個像世外桃源的地方,
DSCN0142  
果然,真的好清靜,簡直像要來禪修一樣,但是因店裡生意太好,根本沒位子了,
所以就拍拍照片閃人!!轉戰到"天籟園"

DSCN0187  
天籟園的建築很"別墅"
門口有好多花跟擺飾,最妙的是有兩隻豬,
哇!它們的屁股超圓的!
我又忍不住伸出我的"鹹豬手"摳摳它們的小屁屁
  DSCN0164  DSCN0168
不曉得是因非大假日的關係,整個下午我們享受了如同超級VIP的待遇
因為店員只服侍我們三個貴客!!!!
該不會是知道會長要來視察而刻意淨空人群的呀
哇喔!這簡直像「包場」了耶!

就這樣…時間過得好快~~一天的相聚也很快到了尾聲!
雖然大家都得面對新的生活、挪出空間儲存新的回憶,
但…我絕對保留一處最大記憶空間放WIP 的回憶!
我也相信WIP 也會一直保持有新的記憶流量!
除非你們閃光光了,否則我會繼續守著!(嘿嘿嘿!這樣語帶威脅你們才不敢溜掉!)

最後…謝謝會長當了一天的車長跟導遊,還如此用心地幫我們處理車票及安排行程,
並且…仍記得準時打電話叫我下車
太感謝你了!!!


註:會長介紹的那家湯包真的好好吃!不油膩喔!但素…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而且吃完就瞬間睡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