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我就火大到現在~

如果真無法來接送,就說不行,我也好拜託同事再載我一程

叫我坐到板橋,等到站後,才又說海關人太多還沒出關,叫我自行搭公車

我手機已快沒電,需保留電力,以備沒公車時,可以叫計程車搭回家,

我完全不想聽你們說一堆為何不能來接的理由~因為那是在浪費我的電力!

 

結果,用剩餘的電力查了公車還有無發車,11點多了網路查不到有車是發車的,

查看公車站佈告資訊末班車竟是22:30,

我心想完了,該不會沒車了吧!!!

正在猶豫是否要叫計程車時,還好來了班245的末班車,

一上車後,有電話打進來,我原以為是家人打來確認是否坐到公車的,

結果竟是同事!

我完全不敢接電話,免得同事發現我最後是坐公車回家,她肯定會很自責,覺得沒有照顧好我並安全把我送回家…

而一到站,我是用跑得經過人潮較少的看守所回到家後…

本來跟我說還卡在機場的人,竟已到家

我真是火氣全上!!!

我差點沒坐到車,而你們已出關開車回家了,也不打電話確認一下我上公車了沒!

比一個同事還不如…

雖然這也沒什麼~就剛好陰錯陽差而已,

但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老媽竟還說我也有錯!!!!某人還可以大言不慚的大罵要我應該獨立點,還不高興我覺得他們沒關心我!

本來覺得氣氣就算了,但我聽了真的覺得更生氣!!!!

我若是自私、任性、不獨立,

我就不會想說:一起回家可以幫忙扛行李上五樓

我就不會想說:萬一沒公車,還是叫計程車吧,不用讓你們再饒路來載!

請搞清楚,我隔天是要上班的!並不是快樂的躺在家休假欸!!

況且,我從頭到尾都沒強烈要求過你們來接送、只是想說若能順道的話就來接!!!若真不行,我還是會儘量自己想辦法的!

但即使是同事、朋友,也會打個電話確認是否有搭上車!這不是最基本的禮貌嗎?

讓我實在覺得很可笑~~~我實在也想不出我錯在哪!

我若自私……就自己愛出國玩就出國玩~~不用去考慮老媽不愛三個小孩同時出遠門的擔心!

我若自私……就不會考量到,我以後可出國的機會比較多,你們將會漸漸較沒有時間與自由可花長假去出國 ,

                  而為了避免你們覺得不好意思或被爹娘唸,我會安排自己國內旅遊,平衡一下~~

 請捫心自問,究竟是我自私,還是我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