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的最愛月份要把"April"列進去!  這個月整個命太好了!!!!

昨兒個又往台中跑!!

這次我搭乘J.L青年鼠所駕駛的"高鐵"龜龜車,咻地到達豐原!

原本我們很得意的以為時間控制得很好,結果還是最晚到的兩隻…真糗…

在很想上廁所的情況下還是先考了試,

還好…老師極其有良心的考了一下下馬上讓大家休息…(大概是怕大家都暈倒了,醫務室不夠地方可躺吧?!哈哈)

總之在煙燻的催殘、還有一直呼叫青年鼠幫我點火的情況下,迅速結束了考試!!!

還好鼻子正常,能嗅得出味道,但嘴巴完全就是…沒啥判斷力!呵呵呵~~~~

考完了試,董娘姐姐還慰勞大家好吃的仙草~~~~

為了晚上與許爹、許媽的的小聚餐,跟青年鼠等了一段時間…

還強迫青年鼠幫我過Candy Crush第33關…呵呵~結果他也沒有闖關成功…

我無聊的坐不住,一直動不停~~~

還好會長大人來解救我們,帶我們去漂亮的水壩、情人木橋走走~~

呵~還難得看到軍人演習!

雖然…被我們三人誤會是把老東西拿出來晾太陽用的!!!(唉…可憐的國軍…應該常在搬這些古董吧…XD)

傍晚,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許爹、許媽了!

這對夫妻依舊陽光、爽朗及可愛~~~跟他們相處,總覺得好像人生沒煩惱一樣!!!

很難得的時刻,可以坐在一起吃飯、閒話家常還有抱怨老闆~哈哈!!!

真的是很謝謝會長大人、許爹、許媽,對我們如此好及用心!

還不嫌棄我們下來騙吃騙喝!

其實能看看你們大家就很滿足啦!!!

看完就充飽電了!!很好用!!!

不過呢…對偶太好……我擔心偶會被寵壞的啦!~~

以後沒事就往台中跑,騷擾你們怎麼辦?!

嘿嘿嘿…!!!

 

好啦!!流水帳記完,我要去畫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