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情還在平復中,挺傷心的~
剛好…老天就多給我一個可出去中部趴趴走的機會~~~

結果…今天地牛也來湊熱鬧!
在趕公文時竟然給他搖那麼多下!
本不以為意~忘了高鐵又要全線檢查
到北車時,發現已取消我的班次,只能坐那班已停半小時的車
而且都沒位置了!

還好我聰明的找到車廂間角落放置滅火器的小平台
就一屁股給它坐上去了!不過只能坐1/4顆屁股!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收訊差、電話也很難通的情況下,
渡過了一小時後才開車…旁邊的大陸人一直慌張的問我接下來車子的狀況…
雖然我耐心解釋…不過心裡OS說:啊你沒聽廣播喔?!我們明明就在同一班車裡啊@@…

正式開車後,因為坐的小平台很貼近窗戶…我覺得高鐵還是非常有水準的開得很快
但卻突然閃過一陣害怕!!唉唷喂呀!不會等會兒餘震時給我脫軌吧
還好…我平安的到了台中站!呼!
但因來不及吃午餐了,哈哈~開會時,肚子一直咕咕叫!超糗的!只好一直喝熱茶~~~

謝謝「會長」-我的超級救星~帶我去很棒的地方填飽肚子!呵呵~
否則我快餓暈了(那時腦筋不清楚,能咬的食物都好…哈哈哈)

我很驕傲我搶了頭香的機會~~~
餐廳很棒!很美好!  秋紅谷也很有趣!果然是新地標呢!
只是距離車站越近的路上,還是很依依不捨…
感謝這短暫的相聚,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