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樂極生悲的感受
   果然我不適合過得太愉悅
      太開心就容易出事
 
唉!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呢
    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厭倦了
       又是同樣的情形發生
這次我竟然不想檢討自己了
    甚至還有些任性
        還哭訴給別人知道

雖然有點壞心
    可是我真的疲憊了
        請你告訴我
該怎麼做你才滿意
    你才不會暴跳如雷
        
我承認我就是很白目、很不細心、很狀況外
    但我這次連努力的勁都消失迨盡了!!!!
        
或許人要有點個性才是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這句話真的是屢試不爽!

算了~就讓他過去吧!
    也許我該調整一下我的做人了!
對對方好,有時用盡力氣,對方不一定能感受、也不見得是他想要的!

改行當流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