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災~
第一次在我家發生

雖然有點恐怖,但是過程實在太搞笑了

話說星期日颱風天的中午
我家的某個笨蛋,搞了玉米濃湯後
還硬是逼迫我把過期一年的"酥皮起司片"拿出來烤

結果不曉得是因為過期還是烘烤時間不對,酥皮不但沒膨脹,
反而凹下去,

於是乎有個笨蛋持續給它加熱,希望酥皮可以跟外面賣的的一樣膨脹起來
結果結果~~

酥皮就著火了!!!
在濃菸與情急之下
有個笨蛋竟然肺活量超強的,用吹的把火吹熄
根本像吹蠟燭一樣
堪稱史上最強的消防員耶!!
厚,不去當消防員太可惜了!
超屌的!

笑鼠我了!!!

整件事告訴我們:
1.過期的酥皮片要記得丟,因為膨脹不起來!
2.酥皮不能烤兩次,因為會著火!哈~~~除非你想製造"發爐"現象,可以考慮這個方法!
3.如果不幸還是著了火,請記得練好肺活量,用吹的比滅火器更快!!!
4.那個笨蛋就是榮登我家體重的榜首、亨利的老母、貪小便宜的王盈潔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