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兄弟姊妹、親朋好友~
    很久不見了!
        大家都以為我消失了!
            其實我一直都健在!
 
你們很好奇地,問我在做什麼…
    我也很好奇大家在做什麼…
        其實我沒在做什麼
           不過就是在家當全職的米蟲
都要怪經濟不景氣
    學經歷不豐富
       所以工作難找
          面試了幾家公司,都沒打電話來通知(改天貼面試記的文章)
就在我喪心失志之時,一道曙光出現
   在我沒很完全準備,憑著姍姍跟小賴的一流教學下的行銷記憶
      踏上考場…
幸好批改考卷者,剛好看我的答案卷比較順眼
    所以有了第二階段面試的機會了!
       在恐怖的面試後…
幸好主考官被我的"美色"誘惑(噗~其實是蠢樣吧!)
才有機會擺脫米蟲的生涯~~~
感謝大家的關心!
感謝神明的保祐!
感謝我家肯讓我當數月的米蟲!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