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想不到又當了一個半月的米蟲
補英文、準備考試、找工作
不斷循環
好不容易地,有了一家公司請我去面試
那是一個進出口美國、歐洲食品的貿易公司,挺大的
打電話給我的女主管是唸台中商專的
人非常之好,可惜,本人的英文實在太爛了
要不然在那個公司一定很棒
有茶可泡,有餅可吃,
外國老闆人又好,又不愛裁員
而且又有學姊可以學習…
總之,大家英文真的要好好學習

then…
鬼門開的第一天去x櫃high歌~
雖然很開心,但是呢,心理不免還是怕怕的
惠婷穿了一件超可愛的衣服
阿倫根本像流浪海邊的醉漢
熊的背影跟frank真像,我還有偷偷認錯
建志很屌的唱了海嘯,因為他要突破以往
斐豬呢…他家又搬到更豪華的地方了,下次他可能直接入住台北信義區的豪宅
大家再到他家去狂歡好了!
哈哈~
一個下午呢,我們唱了一堆詭異的老歌,
真不得不說…我們的確老了!哈哈~
惠婷跟阿倫的超高key真是屌翻!
簡直是飛兒第二---飛鳥!
熊爸狂點周華健的莫名奇妙老歌~果然是老人
frank仍然歌聲美妙~~超有磁性的聲音…

然後呢,x櫃的花枝很好吃!薯條也不錯,其他就…
吃了是在浪費肚子的飽合度!


今天呢,去了政大的圖書館
我只能說,國立大學校的孩子們,你們真幸福,
資源好多,圖書豐富
在那樣的環境上,的確能培養不少菁英份子
所以,秀薇小姐,以後要靠你幫我借書啦
反正該要行使的權限就要使用嘛~~
不過政大到我家,用騎車的,真的很遠,尤其在夏天的時候…

因為太懶了,所以一次報告完所有最近發生的事囉!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