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7---除夕 
今年的高速公路塞車了,所以我一路上還真是睡死了!

跟往年沒啥不同,除夕日就是等著傍晚的拜拜…然後一群人坐在客廳裡睡覺…

晚上,某位大嗓門的王先生又來了,不過這次他被氣走了,真是超爽的!哈哈~~~

還有,一年一度的賭博賽又來了,賭注的懲罰就是:洗一堆像山一樣高的鍋碗瓢盆,
然後…我又輸了
!!他奶奶的圈圈圈,為啥我每年都輸啊?!真是氣死了!

0218---大年初一 
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出去走走,唉!都怪今年的天氣太好,到處都塞車,
所以…我們新年的第一天就是去爬山,只有那裡不會遇到塞車……
根本是老人家自己想去…
但是去爬山前,我們先去探望彭先生一家人,痛失愛子的他們,新年肯定還是走不出傷痛,
所以大家去他們家走走,慰問一下他們。

然後我們去爬山了~~結果走沒多久,小君君因為不舒服,提早結束了這個莫名奇妙的登山之旅,
哈哈
~真該感謝他耶!
後來,我們還去一個咖啡廣告曾拍攝的地點:老樹咖啡

大人去採蕃茄,小孩在旁邊閒閒無事…
然後,結束了一個無聊的郊外之旅!

0219---大年初二

老媽回娘家的日子,每年的這一天,我們就是要盛裝出席…
不過一年復一年都是如此,我個人感到很厭倦,所以現在越來越懶,就是隨便穿穿就好,
今年姨婆辦桌的師傅因為接太多訂單,送菜的人搶菜不夠快,所以送菜的順序變得很好笑,
竟然甜點比雞湯還早送到,要不然就是同一桌上了同樣的兩條魚,三鍋湯,
為了補其他桌沒送到的菜,還把別人家的魚拿來當作補償…

吃完飯後請表姊幫我們修修頭髮,然後跟著阿姨表姊去新光三悅…
我表姊的開車技術,只有
字形容,因為差點兒…我就看不到大家…太可怕了!

回到彰化老家,為了躲避大嗓門王先生,全家躲到三樓去開賭場,
由於本人的賭運過差,我家的人沒有半個願意支助我賭金賭博,所以我只好在旁邊詛咒他們輸錢,
想不到我賭運差,但嘴巴說出來的話比算命先還準,
只要我一說賭神賭神,王阿貞那盤賭肯定輸錢,然後我一樣王大姐大胖子,我大姐就立刻輸錢,履試不爽,
我阿爸因為沒穿紅內褲,每盤賭注幾乎是
癟十
”!
最後他們被我那準得嚇死人的話嚇到,決定換個風水到地上賭,
果然,我的咒語竟然就失效了,但我爸那紅內褲的魔咒竟然不因風水而失效,天哪
!紅內褲太強了!!!

0220---大年初三 
今年的這一天,家裡的女人都很忙錄,因為今年的迎春酒得自己煮,
一大早三個媽媽就起來煮東西,我們小朋友跟在旁邊幫忙切東西、擺盤、核對菜色跟出菜,還有偷吃東西…
看吧
!還是生女兒有用,女生比較會做事,千萬不要再相信什麼生男生比較有用的神話了!

很開心的,迎春酒很圓滿,大家都很稱讚,還有人說自己煮的比外面辦桌還好吃,以後都這樣好了!
(
你他我的,自己煮累得要死,你自己煮算了!!)

然後,三姑姑那驕傲又自以為是加沒啥學歷又不夠心善的沒見過世面之驕驕女二媳婦,
一張僕克牌臉,好似大家欠她會錢,還嫌我們的湯匙不乾淨,真想拿湯匙直接丟她,叫她滾出去,
真沒看過一個女生可以這麼不討喜…

好笑的是,身為台商的大表哥,跟深綠的三姑姑兩人唇槍舌戰,
為了台灣的話題,一句來一句去,害我快笑死了
!!最後三姑姑敗陣,因為她沒有後援!哈哈
~~~
然後聽著大表哥講著在大陸的趣事,還真夠妙的!

傍晚,又去了過年必去的鹿港,這次我們真的有去老街耶,很古色古香,適合傍晚時去,
因為會點上那種復古的燈,還有很多會穿著古早制服的茶店,
我就看到一對情侶在魯一個穿制服烤香腸的小妹妹跟他們拍照,
那小女孩超精的,她說
:「你跟我買香腸就跟你們照!」現在的小孩也太聰明了吧!

0221---大年初四 
本來要去新社,結果大塞車,於是改行程去大甲鎮瀾宮,還是塞車,
厚唷
!真討厭,到處塞車
!
最後跑去銀河鐵道喝咖啡看高鐵,我們看了五次高鐵從面前呼嘯而過,挺過癮的~~呵呵!

0223---大年初六 
這天…我又當了超級管家瑪麗亞了,拚了老命拖了兩層樓的地板,
而且以我那吹毛求疵對地板有強烈潔癖的人來說,
一定要用拖把拖過三次外加用抹布抹過各個角落,一粒灰塵也不放過才能叫做乾淨,
還和王大姐拿著一堆垃圾跑去追那開得像救護車一樣的垃圾車,真是快把我給累死
!

0224---陽明山瘦身之旅 

叔叔他們來台北,老媽帶他們去陽明山玩,
全程坐公車外加人體工學的
11號公車作為今日的交通工具。

今天的天氣超好,百花齊放,很久沒覺得陽明山這麼燦爛了!
大家跟美美的花拍了許多照,然後就搭著公車到竹子湖去採海芋

~第一次到竹子湖耶!好多白色的海芋,超美的,
雖然有些有顏色的是老闆自行噴漆上去的,但不會影響整體觀感,
我們也採了海芋,而且好笑的老闆還以為我媽生了七個女兒,
哈哈
~我就說,是啊!我們可是七仙女耶~~~

回程時,公車太少,人又超超超級多,我們竟然很有毅力的走回第二停車場,23公里的路,
~~
他們都快累死了,
我跟我大姐還有
H.Y
先生竟然還能面帶笑容,一點也不累地走路,
原因就是在過年前兩週,
由於某位智障的王大姐,在太陽快下山時爬山到涓絲瀑布,因為需在月亮出來前趕回停車場,
去回
4公里的階梯山路完全沒休息地走完,大家累到沒時間喘氣,所以造就了今日的超強體力,

一直到現在叔叔一家人跟王思思小姐都還在鐵腿,
我和王大姐兩人沒有任何痠痛,請叫我們鐵人二人組
!哈哈!!!

0225---沒去成的故宮行 因為太晚出門,那邊的停車位都滿了,所以只能放棄,
跑去欣賞
101大樓跟那廁所很多的新光三悅…然後,回歸原本的生活…

 總而言之,今年的爬山年,幾乎都在爬山耶~希望明年別再來囉~~~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好好努力唷~~~~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