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同學會 來得很突然
地點在我一直誤認為是人間天堂的"人性空間"

不過很開心,來的人算多
而且感覺大家都沒啥變 仍然保有那份純真

麻吉惠婷~終於看到他家的阿妹go了!好古椎喔!
 他還是一樣,沒啥變!弱智跟爽朗的笑聲還是一樣,不過他妹變瘦了!
會計人阿倫~日漸消瘦,黑眼圈加重,可憐的研究所考生…
依舊閃亮的宜琪~毛毛真的永遠是她的最愛!你不要下次給我穿皮草來,
 我會跑去跟動物保育協會告密的!還有他家的孫女真可愛!!!!
好久不見的奕帆~~她還是一樣可愛又美麗,不過呢感覺他又瘦了!
叫他請我吃草莓他竟然死不答應的熊~~我們在捷運上遇到他我真沒發現是他!哈哈~
 熊還是一樣啦!沒啥變,不打他的,誰叫他不請我吃草莓,哼!
被懷疑脫團的建志~~還是一樣好笑,他到底脫團了沒只有他知道,雖然他一直解釋他沒有!
唱了很多梁靜茹的歌的斐豬~他真的跟我們班的一個人好像!連他穿的外套都像!斐豬其實你有
 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婉婷、佩臻、姿伶~~他們好久不見了!姿伶一樣地好有氣質!婉婷跟佩臻也一樣沒啥變!呵呵!
夫妻檔的小顏~~~不知道是太幸福還是操勞過度,小顏竟然瘦好多,還是你在東華都走路健身啊??
 益純沒來,好可惜,很久沒看到他啦~~
陳柏州&跟美美的婉溱~~~婉溱越來越美了!還是很氣質~~弱智州呢?我從頭到尾一直誤以為他是隔壁桌的人,
 不好意思喔!你也知道本人的認人技術很差!
仍然美美的小黑他們~~小黑一樣是個黑美人!郁婷還是一樣好可愛!薇竹呢?聽說在新竹工作耶~本來以為他會去當
 美美的空姐,不去當實在太可惜了!她聲音超好聽的!還有小禎~~~她還是一樣甜美耶!
這次的主辦人尷尬他們~感覺他們也沒啥大變化!還是努力的讀書!呵呵~希望他們考試的可以考更好,讀書的也都順利!

沒來的人…小桃~龍體欠安,不過他還是跟大家熱情地現場連線!
其他人沒來真的好可惜,希望他們一切都好唷!

喝了一堆湯湯水水之後,我們這群愛k歌的咖,轉往錢櫃去飆歌,不同以往的風格,大家這次走悲情路線,而且還沒唱到
戴愛玲的,就倒嗓了!哈哈~~~然後死命地的喝水跟吃不便宜的喉糖!最後大家還很餓!

總之,這次同學會圓滿地落幕了!希望下次更多人來,可以更熱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