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寫網誌了
 原因是……懶!哈哈~

 今年的暑假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過得特別快
 可能是有事情做吧!
 
 先來說說在人事局打工的事吧!

 在公部門實習,可以說是非常悠哉
 因為真的沒什麼事做
 不過,其他的公務員可是忙翻天
 跟我們以往所想的米蟲公務員,似乎有些許的落差
 我在那裡遇到的前輩們,有好幾個都是中技的喔
 他們都對我很好,常帶我去吃飯
 哈哈~現在我幾乎常到立法院報到
 我覺得立法院的飯好像比較好吃耶!!!
 
 然後,我開始去補了英文,
 天哪~我的英文真的很爛~
 現在高中生的英文都這麼好的喔?!
 不加緊學習,可就糟了!
 
 接著呢~好像沒啥事了~~
 暑假好像還是很輕鬆耶~
 不曉得其他中技的同學在做什麼
 很久沒看到你們上線啦!
 趕快上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