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錄取了!!!
 這是我這星期要對大家說的話!
 謝謝大家最近的幫忙與鼓勵
 有你們的支持,讓我能撐過之前那段挫折難過期
 真的謝謝大家~~愛你們唷!
 
 好開心喔!接到人事行政局錄取的電話,
 我的嘴巴都閉不起來了!!
 我終於可以驕傲的抬起頭對著我們那笨主任說:
 「怎樣!我應徵上了!哼!」
 果然努力不是白費的,也能證明我其實並不是最差的
 
 哈哈~雖然不過是個小小實習生而已,而且7人取6個,機會很大
 也沒啥值得如此驕傲啦!但是就是開心開心加開心!!

 謝謝熊提供實習的網站、阿倫幫我一同完成申請表以及鼓勵我
 還有芝庭、嘉吟、俐臻、育婷…等同學的鼓勵,
 真的很感謝你們,能應徵上,都是因為你們的幫忙才能上的!
 感謝你們!!

 好啦~不再說謝謝了,因為真的很像在講得獎感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