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魚刺卡在喉嚨的感覺
為什麼再努力也無法改善
總是覺得一直在搞砸事情

我開始懷疑自己
懷疑自已的能力
懷疑自己說話有問題
懷疑自己腦袋到底是不是裝了大便
挫折感好深
為什麼跟以前的同學這些事都不會發生呢?
好累><

但又不能跟其他人說
怕影響別人對他的看法
怕造成同事間的隔閡加重

我真是個沒用的人
書唸得差,還自以為多了不起是唸公立的
又被動、又怕事、又擔小
處理事情都模模糊糊的
我實在找不出自己的優點在哪了


唉!好悶喔!

好想念海浪的聲音
似乎海浪可以了解我一點…

還好有8955的你們
竟然看以前的照片是我現在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