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消失了滿久的~
網誌有一搭沒一搭的~

原因是懶病發作,每天不到10點就睡得像豬一樣
我媽都懷疑我是不是該喝"愛肝"了~
哈哈~~

最近,除了工作比較忙一點、需要到處出差之外
就是我爸住院,要幫忙一些事

其他時間就是宅女一枚~

哈!

老實說,看完了我最愛的光陰的故事後
我開始覺得是時候該敞開心房了
否則有一天我會變成"流浪狗"
哎唷~多可怕啊!


上次看到一份公文,超好笑的
公家機關為了員工著想,還有辦"公務員聯誼"
超妙的啦~~~
是為了要加強"增產報國"嗎?
而且聯誼活動還分行程跟節目的耶~~
有人對公務員有興趣的嗎?
我可以代理報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