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 蕾絲 窗簾   夢幻
 應該是很多女生所希望的房間擺飾
        當然,我也是女生!

不過~~我討厭死了房間裡裝了那詭異的粉紅色窗簾
 房間那粉紅色綴蕾絲邊的夢幻窗簾
是我老媽偷買回家掛的
而且呢,是跟我們經過一番爭吵後
她根本不管我們的意見,硬是趁著我們都不在時掛上的!
而且還聲稱窗簾是一千多元買的,不是菜市場的爛貨!
她還打著如意算盤,知道我們都懶得去拆那些東西!
就這樣,我們的房間終於變成我老媽夢想中~女孩子的粉紅色房間!

Oh~天哪~~~我的房間竟然弄了個窗簾~好不習慣!
真的很怪~
為什麼我們家的女生跟人家不一樣呢?
我媽愛死了有人送花~
但我們偏偏討厭人家送花~
那一堆花草根本就是一堆垃圾~~
要處理掉還真是件麻煩事!

真不曉得我媽到底生的是男的還女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