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紫色的浪漫國度
        深藏在與世隔絕的山間
            兩個女子的夢想世界
                它象徵寧靜
,因此能夠靜靜守候,等待愛之神的降臨


!這個開場白好像不太符合我的風格
其實是春假跑去了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原來薰衣草不再是法國普羅斯旺的專利囉!台灣也有著呢
!

話說呢星期六的天氣不大好,考生們上課去
剩下的老人與婦孺閒來無事只好到街上去逛逛
突然心血來潮決定去薰衣草森林

~原來去薰衣草森林還真有點遠
而且山路超不好開的
途中還經過了傳說中的髮夾彎,還連續三個,而且都是180
度的大轉彎
走到深山處,路還超小條…
幸好叔叔的開車技術特優,很快的就到達了
~

雖然天氣差,可是人還是好多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猛拍照,只要有什麼特別的小裝飾
就給它拍個片甲不留,以免對不起新臺幣
 

(兩個堂妹跟我!!)
也許不是薰衣草季,所以薰衣草有點稀疏
不過整片看來還是挺美的

而且超多情侶,與薰衣草的浪漫風情超映襯的

我們還到許願樹去許願
硯貞幫怡文許了考上勤益大” 
叔叔許了生意興隆,賺大錢

我許了就業順利,高中公職考

王小婷許了轉職成功



老爹竟許了
希望我考上研究所”(老爹真是的…
)
最後…我幫家族裡兩個老女人許了覓得良緣哈哈
!

很開心地掛上樹後,突然發現,好像要默唸後再掛耶
?!
算了,反正許好玩的,開心就好
!

這個森林的廁所還滿妙的
有一間廁所,竟然是半露天的,
就是上廁所時,屁屁是朝向一片山林
!上的時候超緊張,萬一有人在對面山林用高倍數的望遠鏡偷窺怎麼辦
?

到了中午時間,我們準備用餐囉!
被安排到一個不錯的位罝
四個小孩都點了海鮮鍋
老人為了走養生路線,點了菇類鍋
 

結果一上菜,老人都後悔了
因為他們的鍋都是沒啥料的菜跟香菇
 
我們的海鮮鍋有:小章魚數枚、干貝、蝦、螃蠍、鳥蛋、鮭魚……

而且沾醬很好吃!哈哈!真是點對了說




(獻給我可愛的知己們)


下午我們沿路回家,還跑去買香菇
 
炸香菇真不錯吃耶!尤其是幸鮑菇,很Q~~~ 

新社真的還不錯玩,改天大家可以去玩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