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發現我成了報警高手
 我家隔壁的神經病只要到了夏天,精神就不穩定
 上個月,在半夜裡,也莫名奇妙的差點砸壞我家的門
  報了一次警,也叫他們那邊的人來處理…
  結果,這個心機重的傢伙,在警察跟家屬來時,故意裝乖
  真夠不要臉的~還在那邊怪我們是爛鄰居~
  x@#%~~~你才是爛鄰居吧!!整棟樓的人都那麼討厭你!

  原本以為上次的事件,可以讓他安靜許久
  沒想到…昨天…更過份的來了

  我爸去樓上查看水塔(因為好像有問題,常常會突然沒水)
  結果到樓頂一看,發現那傢伙似乎在偷水
  他還很心機地喬裝,穿雨衣
  他發現到我爸,竟然想尾隨我爸,拿東西打他
  我爸及時把頂樓門關上
  過了兩個小時,我家竟然就沒水了
  我爸懷疑那瘋子一定是為了報復,把我家的水錶給關了
  他上樓查看…
  果然…就是那瘋子關的!
  我爸開了水錶正要下樓時,他竟然又拿東西要打我爸,
  還把我家外面的鞋子亂丟到街上、樓梯間
  我爸進門拿竿子就要扁他
  他很卒仔,看我爸瘦弱,以為我爸打不過他
   沒想到我爸這麼兇焊,趕緊躲進門去在那邊對我爸咆哮~
  我爸趕緊叫我打110報警
   開玩笑,報警現在可是我的專長
   我一打去,就裝緊張、微微顫抖的聲音,講話又快,又有點語無倫次,像是快哭出來…
   結果這次警察超快就到了,不像上次我姊報警,30分後才到…
   重點是,那卒仔,一聽到我們報了警,趕快把門關上,裝乖~~一直到現在都不敢造次…
   不要臉的傢伙…他很欺善怕惡,我家樓下的鄰居,是個軍人,又高又壯,他完全不敢惹他…
   而且在外人面前還裝一付善良虔誠的基督徒…在家裡卻不是這樣…
   都沒想過,十多年前他被車撞得快死了,還不是我媽救他的,早知道當初讓他死了算了

   哎唷!整個就氣起來了!!我現在出門要帶"扳手"
   他最好攻擊我看看,也最好打傷我,我剛好可以馬上去驗傷,找鎖匠開門,衝進去把他揪出來
   送他去吃牢飯或精神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